清心小語
多用心,多把心往深處用一點,答案往往都在裏頭等著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610
臣德 - 分享專欄 | 2015-12-08 | 人氣:610

      家庭主婦吳花老菩薩,外表看不出年齡已近七十了!熱情有活力的她目前在埤頭班打拳,回憶起當初接觸金剛禪拳的過程,吳花說:有一次到許惠雯公司問搭車情形,看到桌上有一本很薄的書,上面寫著”金剛禪拳”就很好奇的問:妳也在打拳阿?許惠雯說:最近打算要在埤頭開課,而這套金剛禪拳是來自於雲林二崙的玉簧雅緻,除了能活絡筋骨、修身養性,不分男女老少都能學會,每一招拳法都具有不同的功效,重點是常常去打拳對改善身體絕對很有效果!是一套很不可思議的拳法!

       在許惠雯和張孔雀(媽媽)好心不斷的邀約下,就這麼來打金剛禪拳。這樣一練就練到現在。金剛禪拳在剛開始是一星期打一次,最近六個月前開始每週二、三、晚上都會固定練習,金剛禪拳真的會改善自己的健康!吳花老菩薩表示:「以前常覺得手麻痠痛而且失眠,因此造成白天時常精神不佳,打拳之後手痠痛及睡眠品質都有改善,白天精神變好了,而且很少感冒,記憶也比以前好!真要感謝許惠雯和張孔雀(媽媽),還有玉簧雅緻的紪上老師以及所有的師兄師姐們,世界有你們真好!」埤頭禪拳班老菩薩們,我們都是最有福氣、也是最棒的一班,大家一起加油!

 

  • 1) 學員-吳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