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所謂勤儉--
就是不斷的內外精進,直達內外都能喜悅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625
臣度 - 金剛禪拳 | 2015-12-18 | 人氣:625

文/黃寶錦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的好朋友-廖淑滿,淑滿在診所從事護理工作,在我剛接觸到玉簧雅緻金剛禪拳的時候我都會跟她分享我的感受,也因為這樣使她對金剛禪拳產生了好奇並且加入了禪拳班。

淑滿常常有胃脹氣不舒服及腰椎酸痛的症狀,但自從學習金剛禪拳一年多來,以及持續三個月的三指禪調理,這些症狀已改善良多,她感動的跟我分享:「原來不需要靠藥物也能使身體這麼健康,真是神奇!我的身體已經好久沒這麼輕鬆舒服過了!」

玉簧雅緻有三寶:金剛禪拳、聖謁、天井。在我的觀念是有好的事情一定會跟別人分享,所以我接著分享念聖謁的好與妙,這次她也照著我分享的方法,也再次感受聖謁的好。玉簧雅緻聖謁是觀世音佛祖所賜的方便法,能圓滿所求所願、消災解厄、淨化磁場,使用上很簡單,只要一顆虔誠的心,加上嘴巴會唸,要用台語或國語發音都行,這樣就能進行。

除了改善了她的毛病之外,淑滿還帶媽媽也到在二崙的玉簧雅緻讓臣緻、臣簧兩位師兄以三指禪功調理,而媽媽右手無法舉直的毛病也真得獲得很好的改善。

由於在玉簧雅緻受到很多的驚喜與感受,對玉簧雅緻的活動,如拾德之旅或年度的慶典活動,只要是排在不用上班的日子,淑滿滿心歡喜的說:「玉簧雅緻這麼優質健康的活動,我一定參加!」玉簧雅緻,世界有你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