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每個起心依四維而起,每個念頭依八德論順序。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603
臣緻 - 好文分享 | 2016-03-09 | 人氣:603

~和美/阿寶:跟隨紪上師父十幾年,都不曉得有禪茶道之飲這個法寶,第一次接觸,光是看示範者那種渾然享受的模樣就已被感染到氣氛了,當實際學習演練後,除了飲茶咕嚕聲的舒服外身體簡直是通體舒暢,瞬間全身筋骨好像都鬆開了一樣,太棒了,好舒服喔!!

溪州/美有:可能過年期間較忙,又幫忙抱孫子,心藏上方緊緊悶悶不舒服好像筋拐到一樣,連帶整隻左手肩膀酸痛舉不起來,回玉簧雅緻經臣緻師兄提醒,可自個用禪茶道之飲調整,沒想到動作到位咕嚕聲後的剎那間,心臟上方不舒服的點就這麼鬆開了,真是不可思議!!

二崙/俊良:隨著平時練玉簧雅緻金剛禪拳及般若功法靜坐,身體狀況好像恢復到40幾歲的活力一樣,連年邁的母親看到我都說:「你怎麼越看越像”囝仔面”」,還叫我去留長髮配合年輕模樣呢?好像忘了我都已經60多歲了,呵呵!!
雖然身體狀況一直在進步,但晚上睡覺需要安眠藥這一點還沒突破,不過最近讓我找到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禪茶道之飲,記得第一次跟師兄師姐練習時,沒有刻意想很多,只是當晚沒吃安眠藥就很好入睡,隔天回玉簧雅緻分享,才知道這個方法是可以治病的,「真正是外行只會看熱鬧,現在我要來學會看門道」,連續十來天每晚都練習,不需要安眠藥卻睡得更好,慶幸自己又挖到寶了,世界有你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