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讓自己回歸的真實義,就是讓自己更"清淨"、"自然"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4人線上 (2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

人氣:587
臣德 - 歷年活動 | 2016-06-14 | 人氣:587

志工心得:

西螺農工 黃炘婷

    今天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也很開心有機會策劃活動其一,雖然那天發生的狀況沒有我想的那麼完美那麼好,但是還是很順利地結束了!感覺很有成就感,那天曬的太陽都值得了!這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回憶,謝謝玉簧雅緻給我們機會可以當志工做有意義的事情世界有你真好!

西螺農工 張智尊

    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覺得很充實很好玩!從來沒有過的體驗,原本以為當志工就是做事而已沒什麼,沒想到一個活動的其中包括了很多的體驗和成就感,這活動過程中我也學到很多!很開心可以參與這個活動,希望下次還可以來世界有你真好!

溪湖高中 林旻宣

    一天的志工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很好玩,覺得最有趣的是頒獎唱名的時候,平常在學校是司儀的我突然間派上用場,雖然是一整個混亂中進行,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有趣,看到小朋友們得獎的笑容,自己的心情也開心了起來,下次如果還有像這樣的活動希望可以再參加!

埤頭班拳班教練 許惠雯

    很榮幸再次參加玉簧雅緻龍華茶會這個活動,我已經在玉簧雅緻參加參加了很多的活動,對於當志工這件事情我每次都是成就感滿滿,我從來就沒有覺得當志工是浪費時間,這次的工作是在服務台和簽到處幫忙,由於前置作業做得還算順利所以後來的作業做得滿順利的,接下來的頒獎典禮雖然有點小差錯,但是最後依然圓滿順利結束,感覺就很開心很高興,謝謝玉簧雅緻紪上師父給我這個機會做這些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參加一次就覺得收穫良多,希望可以一直做好事幫助別人!願觀音佛祖神明保庇!使我們的團隊越來越卓壯,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乎咱攏勇起來!

 

  • 1) 90034.jpg
  • 2) 90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