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讓自己創造奇蹟給自己看,而創造奇蹟就是以放空為基礎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174
律心律志 - 審閱區 | 2020-02-20 | 人氣:174

~《本草綱目》中記載,黑豆性平、味甘、無毒;歸脾、腎經;有延年益壽的功能。不但具有補肝腎滋陰、強筋骨、暖腸胃、明目活血、清熱止痢、除濕利水解毒的作用,而且可以潤澤肌膚,烏鬚黑髮。
一般人均可食用黑豆,尤其適宜糖尿病、糖耐量異常者及需要控制血糖的人食用。但黑豆不易消化,故中滿者(氣阻滯於內而胸腹脹滿)或消化不良者,宜慎食之。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其蛋白質含量36%易於消化,相當於肉類的2倍、雞蛋的3倍、牛奶的12倍。
黑豆含有18種氨基酸,特別是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另含有19種油酸,其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達16%,吸收率高達95%以上,除能滿足人體對脂肪的需要外,還有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作用。 黑豆含有豐富的维生素、蛋黄素、黑色素及卵磷脂等物質,其中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含量很高,具有營養保健作用,黑豆中還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對保持機體功能完整、延缓機體衰老、降低血液粘度、满足大腦對微量物質需求都是必不可少的。 寶媽黑豆粉以低溫焙炒的方式熟化,保留黑豆內完整營養與豐富膳食纖維和花青素。
除散發出淡淡豆香,且溫和不燥熱好消化。建議可直接溫水沖泡食用,簡單方便,補充營養的好選擇!
使用方法:本產品已經熟化,用溫熱水沖泡即可,濃度依個人口味自行調配。
 

  • 1) 黑豆.jpg
  • 2) 黑豆01手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