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用心的體悟讓自己生活得更有智慧,使每一個當下都是喜悅與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78
臣德 - 審閱區 | 2021-10-03 | 人氣:78

樸素是健康快樂的泉源
       初心尚讚一文:「歡喜時,會很想與人分享,記恨時卻完全不想要甲人說話。這就是人性。所以常常甲人分享快樂,就會凍乎咱的快樂傳揚開來,就會西時時保持咱們的歡喜了。」
       真正的健康快樂來自於樸素的心,回歸樸素的心,心生歡喜便會想和人分享。
       分享你樸素的笑容與聲音,分享你的健康與快樂,分享能回歸簡單樸素的資訊,讓別人也能感同身受樸素帶來的健康快樂。
       同時,也要時時檢視自己的樸素,與自己分享樸素:有帶著感動與快樂來做任何事嗎?有簡單樸素的笑容嗎?錄下自己的聲音聽聽看,音調中帶有感動與快樂嗎?趕緊靜下來與自己分享那份來自樸素的快樂與感動,讓自己回歸簡單樸素的心。每一當下都在樸素中的你,健康與快樂也時時與你同在。
       以樸素來管理自己、檢視自己,成為生活行事的標準,則是一種自我開發、精進實修、修養自己身心靈命健康的方式。

(譯者:李佩玲,迴向給李漢卿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