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所謂勤儉--
就是不斷的內外精進,直達內外都能喜悅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668
許惠雯 - 分享專欄 | 2015-03-01 | 人氣:668

~金剛禪拳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套拳法,我本身脊椎有側彎的毛病,彎腰時很明顯高低狀況,加上自己身體不好,也因為腳受傷過,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而當初是因為媽媽有在學,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學金剛禪拳,我就說好,第一次去學時,我懵懵懂懂的,跟著大家一起學著打拳,但是打完了之後身體感覺有明顯的變輕了許多。
有一次、快下課的時候,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去給臣簧師兄調理,我當時也不懂,我把腳的症狀告訴臣簧師兄,師兄就先幫我處理腳,他幫我調理好時,叫我用力的往地上踏一踏,踢一踢,結果作完這些動作之後,發現腳明顯的不痛了,我非常的驚訝,從那一次之後我就吵著跟媽媽說我想好好認真的學這套拳!!
  臣簧師兄再告訴我說:脊椎側彎的毛病,可以用金剛禪拳餓虎撲羊這招,多練習就會慢慢改善,果真如此練習一段時間後,高低的狀況真有改變,而睡眠品質的問題,也依照臣簧師兄說:唸玉簧雅緻聖謁時要認真,唸完要記得回向,日子久了都有明顯的改善。
  套一句臣簧師兄常說的,福報就是與人分享,所以現在的我、都很期待每星期三晚上,去埤頭拳班跟別人分享金剛禪拳,感謝玉簧雅緻的臣簧師兄、臣雅師姐以及惠雯阿姨,給我機會,讓我能跟大家一起分享金剛禪拳。
 

  • 1) 佑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