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勤儉的人
喜悅的做事前事
開懷的做進行中的事
圓滿的做事後的事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628
臣緻 - 心得分享 | 2015-05-02 | 人氣:628

3/8拾德之旅暨媽祖聖誕~獻金剛禪拳祝壽

文/曾宇佑

很高興可以參加農曆3/8日這次的拾德之旅,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玉簧雅緻的這種活動,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因為逢農曆三月是媽祖的聖誕,所以玉簧雅緻的師兄師姐們會帶領大家以恭敬、虔誠的心到二崙附近恭奉媽祖的廟宇,以玉簧雅緻~煉金聿傳承之無上殊勝功法-金剛禪拳之大禮作敬獻,恭祝媽祖聖誕。

一大早我們要先到玉簧雅緻先進行團拜,並且擲杯請示神明~是否可以請轎及起轎時間,都請示完畢之後我們就以鳴炮的方式準備出發;這次我主要的工作是幫忙拍照,把大家最真誠的一刻給記錄下來,而到達每一座廟時都要迎太子爺神轎還有九龍旗入廟,並且進行團拜,而到達最後兩間廟時(祝天宮、昭安宮)要再多加獻花獻果的儀式,並且讓師姐獻完禪舞才進行獻拳的儀式。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非常的好玩,因為可以跟師兄師姐們一起去廟宇裡團拜並且獻拳給神明看是一件很光榮的事,雖然剛開始時會怕怕的因為覺得可能自己打拳姿勢不夠漂亮,但是一站上廟前時就完全沒有了這種感覺,甚至感覺到自己是最棒的,然後第一次看到臣德師姐獻禪舞時真的非常的厲害,因為在外面類似這種活動都沒看過這種舞蹈,而到達每一站時時看著大家歡歡喜喜的笑容真的感覺到非常的快樂!到了最後要回玉簧雅緻時大家也是面帶微笑的跟著太子神轎一起高高興興的過火回來,也慶祝了這次拾德之旅圓滿的成功。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參與這種活動,非常感謝玉簧雅緻的師兄師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