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放、放、放,把心胸毫無止境的放大
守、守、守,把一寸覺完完全全的守好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519
臣度 - 分享專欄 | 2015-08-17 | 人氣:519

港特約記者~文/周百柳

  各位,世界有你們真好!今天要來分享「我與金剛禪拳」,雖然身體一向很健朗,但是長期熬夜、超時工作、飲食不規律,所以身體狀況也有所改變。    經鄭賢宗師兄(金剛禪拳教練)介紹打「金剛禪拳」,經每天平實的練習約兩個月後,兩邊眼袋有的息肉不見了;打了四個月左右,手背上的咖啡色斑也淡化了,且往年的冬季裡都不敢騎機車外出,因為嘴唇遇”霜風”就會乾裂現象,也改善了。
    曾分別在七年前跟四年前到醫院做全身健康健檢,報告一致檢測出有很嚴重的脊椎骨刺與骨質疏鬆,但在今年104年3月再次做全身健檢,報告說骨刺沒了,骨質恢復到0.01只剩輕微疏鬆。
    打金剛禪拳有不可思議的功效,越打越感受不只身體健康,更慢慢體會到可提升自己精神與體質各方面精華。

「金剛禪拳」真是健康優質,值得大眾來享受的一套不錯的養生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