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時間是勵志最好的監考,也是養成習慣的食糧。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718
臣緻 - 分享專欄 | 2015-12-24 | 人氣:718

~發揚白沙屯媽祖大愛精神,(農曆)乙未年十一月九日午時,玉簧雅緻梅花易數服務團隊來到供天宮,經白沙屯媽祖巧妙安排,來了住於和美的年輕人王先生寫一”途”字測運勢。
1."途"字左辶為7劃得上掛艮,右余字7劃得下掛艮,成艮為山卦象,上掛7+下掛7+時間數7=21除6餘3(動爻)得變卦山地剝,互掛為雷火豐。
2.艮為山顯現王先生目前處境如同面對綿延的高山,有徬徨之象。
3.王先生:對啊!因計畫明年結婚,雖目前就職公家機關,各方面都不錯,但屬於約僱人員,能做多久不曉得,考試也沒保喔! 心生徬徨,依卦象是否有良策指引。
4.依卦象分析王先生若繼續於現階段工作,著實沒保障,詢問他個人興趣或專長,是烘培業有執照亦從事過,建議他回去發揮所能。
5.王先生:這個念頭已浮現很久,師兄你說很準!
6.建議你再去向白沙屯媽祖擲杯請示,我講的是否準確!
7.王先生:其實今天是特地來求籤詩的,並將剛已求好的籤詩拿出分享,你講的跟白沙屯媽祖聖示的籤詩差不多,謝謝你的解答,自己心中有譜了。
宣揚白沙屯媽祖大愛精神,玉簧雅緻梅花易數服務團隊歡迎你加入共同推廣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