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讓自己創造奇蹟給自己看,而創造奇蹟就是以放空為基礎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2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人氣:292
臣揚 - 審閱區 | 2017-09-06 | 人氣:292

五行療法之火療法—烘爐傳奇

 

   繼金療法八角亭後,八方聿五行自然療法區又增添了火療法設置—烘爐,說起火療法這個造福人間器具的由來,從無到有還真歷經了一段神奇緣份,令聞者無不讚嘆仙佛的慈悲與神威顯赫。

 

  今年農曆一月十三日(國曆二月九日),擲杯請示白沙屯媽祖五行療法中,火療法的所需器具—烘爐製造細節及接洽方式,白沙屯媽祖聖示接洽方式可由門生方向處理,巧的是,在媽祖婆聖示當天,參與七七四十九天藥師燈會的臣發師姐剛好回來參拜,相關人員在將火療法烘爐製作機緣及迫切性告知後,臣發師姐即應允承攬接洽製作烘爐事宜。 

 

    你們知影沒?我這一次在找烘爐,有好多好巧的機緣,很多好人來幫忙,真的很感謝仙佛的保祐與疼惜…』臣發師姐回想烘爐接洽的過程開心的說道。原來臣發師姐在應允當日,立即接洽嘉義友人,得嘉義明雄頂寮村三主宮開台觀世音菩薩廟對面就有製作的工廠,得知此一訊息的臣發師姐二話不說,立刻聯絡嘉義好友何財源大哥一同前往,兩人一到現場卻發現,該工廠是造傳統爐灶並非烘爐,於是臣發師姐又在財源大哥引領協助下繼續尋找,兩人經過一番探尋,終於找到一間專門賣新娘過爐用烘爐百貨,於是請求幫忙接洽廠商,可惜在連絡製作師傅後,卻得到不願意製作回應。 

 

  探尋受挫的臣發師姐和財源大哥並沒有氣餒,決定中午稍作休息後再繼續尋找兩人一同就近至嘉義民雄一家麵館用餐後又馬不停蹄到相識友人所開的阿寬水餃店拜訪,希望藉由在地人的人脈網絡能找到可製作烘爐的廠家。到了水餃店,兩人與老板老板娘喝茶間提起此趟來意,臣發師姐將協會裡臣德師姐幫忙找的製作烘爐師傅的訊息告知,熱心的老板與老板娘表示可以幫忙打電話找人,這一次的連絡沒有讓兩人失望,順利地連絡上製作烘爐羅榮財師父,點燃了兩人的信心

 

  見到烘爐製作有了曙光,兩人高興之餘決定稍作休息後立即前往拜訪,一到目的地,兩人向羅師傅說明來意,並提及此烘爐是經仙佛指示製作,無論如何請羅師傅務必幫忙,看到兩人的誠意及說明,羅師父終於答應,並向兩人說到: 『先前你們透過烘爐百貨連絡的烘爐製造師父就是我,兜個彎你們竟然有辦法再找到這裡,而且你們又說這是仙佛聖示製造,是用來造福人群器具,沖著你們的誠意和這難得的緣份我才答應,要不然,你們要的烘爐尺寸不是通用尺寸,一般沒人願意做,更別說價格了!』就這樣,經過幾番波折與不懈的努力,臣發師姐與財源大哥終於完成了烘爐的訂製。 

 

  提到這兒臣發師姐有感說道: 『這一次能順利找到烘爐,我們真的要感謝何財源大哥,咱ㄟ烘爐訂好,接下來的製作過程中,熱心的財源大哥三不五時至現場為我們關心製作進度,甚至在農曆四月二十九完成當天,咱財源大哥知道這個時間點協會內部因籌劃龍華茶會事務十分繁忙,他馬上義不容辭地表達幫忙將烘爐請回玉簧雅緻;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感謝另一位好朋友王振添(阿添哥),咱烘爐外層鐵皮及烘爐上面圓形鑄鐵,因為尺寸過於特殊所以烘爐工廠配合廠商無法製作,剛好阿添哥的公司是專門做鑄鐵的,就幫我們解決了這個難題,贊助製作了烘爐外層鐵皮及上面的鑄鐵,所以我說這個烘爐不只能治病,還能”添(阿添哥)””財源(財源哥)”,哈哈~~』

 

      一段尋找火療器具過程帶回了一段巧機緣的經歷,而烘爐請回玉簧雅緻後,所發生的各種奇蹟也令得知者嘖嘖稱奇,農曆四月二十九,臣發師姐、財源大哥將烘爐請回當天,正值玉簧雅緻龍華茶會文化季期間,在烘爐到達八方聿之前,天空下起來雨,而在烘爐到達後準備安爐時,雨旋即停,直到端午節當天才又降下來瑞雨。玄的是這段期間從安爐後到慶端午時取水,除了二崙地區天氣陰涼無雨外,全台灣每個地區都在下雨,甚至有多個地區豪雨成災,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被從各地回來玉簧雅緻的兄弟姐妹及好朋友們討論了許久。在端午節當天在龍王神威下二崙地區的這難得的大降祥瑞法雨,讓共同參與龍華茶會盛典的九光國小黃振崇校長邊享受著瑞雨淋身邊稱奇道:「等這場雨等很久了,真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啊~!」

 

 

  一段烘爐的找尋之旅見證了自助、人助、天助的奇蹟,台灣人的真善美、仙佛對眾生的慈悲愛護在這段經歷中顯露無遺,這樣大愛下的神器,世間難得望你我能珍惜再珍惜,誠摯玉簧雅緻好友們,有機會來玉簧雅緻,一起來享受仙佛的大愛---火療法烘爐,願健康常伴各位,世界有咱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