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讓自己回歸的真實義,就是讓自己更"清淨"、"自然"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200
律心律志 - 審閱區 | 2020-03-17 | 人氣:200

~拾得了……..智慧的鑰匙
   真好。我在這細雨紛飛的清晨,走入了位於雲林縣二崙鄉的玉簧雅緻。開始週六健康日的課程:養心早餐+玉簧雅緻書籍閱讀+金剛禪拳研習+養生氣功交流+太元壇養生時間……
   帥彌勒師父與大家分享一個故事;話說有兩個年輕人,愉快的相伴騎機車出遊,在歸途中遇到傾盆大雨,幸好在岔路旁尋得一間土地公廟躲雨,一解了雨淋之苦,兩人就想求土地公讓雨停、讓他們能順利下山回家,幸得廟祝的指點,讓年輕人被大雨迷濛掉的心覺醒過來。用覺醒的力量,勇於認錯、感恩、無所求的心,珍惜當下的善緣,誠心的清掃土地公廟,終等得雨停、平安的下山回家…….。
  看似一個簡簡單單的故事,其中卻蘊含了深深的善知識,在在需要我們把心打開,以善解的心順天而行,待人處世都能以三大原則為出發去著想去作!①面對問題時,知道符合天理,順應天道而行。②自己要做的事時,方法是否有造成任何人的困擾。③方法決定時,要心存感恩,做時一定要無所求。
  傍晚時分,我帶著法喜充滿的心走出玉簧雅緻,感謝諸仙佛菩薩…
讓我在玉簧雅緻拾得了智慧的鑰匙,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