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多用心,多把心往深處用一點,答案往往都在裏頭等著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20
顏廷燁 - 審閱區 | 2021-01-10 | 人氣:120

分享初心
 
  初心的樸素要如何分享呢?當你歡喜時會很想跟別人說話,此時所說的話,便是在和人分享樸素的感覺,在分享的過程,不需要用浮誇的言語,以樸素、歡喜的心跟人分享,便能將優質健康的大種種子,按規劃傳播出去。

  傳播不一定需要言語,也能以樸素的肢體語言,行事時依照程序規劃運作,便是將初心散發出去。玉簧雅緻裡日常簡單的行事與打掃,讓環境保持樸素簡單,便是初心的展現,當有人進到玉簧雅緻時也能感覺到清淨,便是已將初心分享出去,將健康優質分享出去了。

     禪泉、拾德之旅一直依照著規劃進行,同時也是將初心、健康優質的種子與人分享的方式。在規劃與執行時,保有健康優質與歡喜心要足夠是很重要的。保持歡喜心去作,什麼事都是歡喜的做才是與人分享,歡喜是分享,難過是分擔,所以我們要與人分享,而不是分擔。

  保有健康優質的內涵有規劃有節奏,展現自己的初心,與周遭分享,ㄧ直依循程序運作後,眼神、舉止都將有所不同,思想也會更成熟、更具體化。

  所有的經典都是一本偉大的企劃書,從古早流傳到現在,是從未來看回到現在的企劃書,寫好了人們要如何到達想要的未來,都記述在經典裡。因此,若常念經,吸收其中的精華,便能明白如何規劃,學會寫企劃書。 

  大種是什麼?大種就是健康優質,也是地藏王菩薩經典裡告訴人們如何有優質健康的大種,回歸簡單樸素的初心,進而散播初心,分享初心的經過,是一本生命究竟的企劃書。


  世界有咱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