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時間是勵志最好的監考,也是養成習慣的食糧。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17
臣德 - 審閱區 | 2021-03-23 | 人氣:117

與佛同在的核心力量

      團結的力量來自於哪裡?來自於每個人心中有共同的信仰,這個信仰讓大家凝聚在一起,用共同的心念,共同處事。因為有共同的核心才能做到真正的團結。

      初心尚讚中常要提醒大家「因為有你在」。在玉簧雅緻裡,因為有你在,因為有大家在,大家都是玉簧雅緻的一份子。無論任何時候都要堅信著是「因爲有我在」「我要與佛同在」,所以做任何事之前,先想想若是佛祖祂會希望我們怎麼做?我們能展現代表佛祖的身範嗎?真的從這個角度去思考,你會慢慢的了解佛心、慢慢的懂自己,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真正的開始修養自己。

      每棵樹必須先有根才能開枝散葉,沒有根就會像浮萍一樣四處飄零。核心力量就如同樹根一樣,來自於簡單樸素,來自於與佛同在,這個力量是不偏頗的,為大家共同的力量。做事之前,先想好以核心力量為主,以此出發,以此為目的,才能真正排出有「序」規劃,有真正優質健康的大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