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時間是勵志最好的監考,也是養成習慣的食糧。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54
臣德 - 審閱區 | 2022-08-29 | 人氣:54

願蒼生享太平

       以簡單樸實來養生,帶給人身心靈健康,而養命則讓人生命有意義、有價值。每一次活動是要帶給大家享太平,透過活動將養生、養命的精華,以簡單樸素的方式來分享,讓更多的人、更廣更寬遠的地方也都能接收到。

       在簡單樸素的活動中,凡是以皆大歡喜為主。
       無論事前規劃如何,遇上困難或變化的時候,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化解,不帶給任何人壓力。人通常遇到問題會急於挖東補西,反而越亂。遇有空缺,先留著,專注在空缺上,讓它簡單處理,處理得當,事後回來看,反而成為佳話,是最美好的地方。

       人與人相聚要相讓。相讓的藝術就如同大家在公車上,車上的人擠一擠相讓,後面的人才能上車;上車的人則要感恩因車上人的相讓,自己才能夠上車。大家共同在車上後,則是一個共同體。人人要聽司機的話,讓知道路的人、會開車的人帶頭走,如此大家的心凝聚一起,相讓而和諧共融,在簡單樸素中,攜手往享太平的理想邁進。

(譯者:李佩玲,迴向給 李漢藤先生、李林阿評 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