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功夫是覺來的,技巧是學來的,
覺時,使心定氣定
學時,使心浮氣躁;
慎思,篤行也。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536
伯運 - 拾德之旅大類 | 2015-02-04 | 人氣:536

    「覆德」證量隨圓、功果如願

      回歸玉簧雅緻之前,還特別安排了一個行程:前往有機農田自助式採摘蔬菜。其實,農民在夏天收成之後,仍會勤勞的在田地種下蔬菜,這麼做不只是為了變賣賺錢與肥沃田地,也是為了和自己的左鄰右舍分享或提供給村莊有需要的人們。參加這個活動的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在有能力之餘,不要忘了反饋,得到你幫助的人一定會非常的開心與感動,就像今日來採夫種下的蔬菜一樣,讓我們在感動之餘,把這份無私的老農精神傳下去。

    田裡,每個人臉上都掛著赤子般的笑容胼手胝足的採摘蔬菜,親身體驗農夫的辛勤。能夠在這個忙碌壓抑的社會走入鄉村走入農田,學習農夫反璞歸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而玉簧雅緻所要推廣的老農精神正是時代的潮流,就連現在偶像明星周杰倫也曾經做過一首「稻香」來歌頌鄉村的樸實美好,「老農精神」-肯付出、不怕苦才是台灣人的精隨也是台灣能強大的關鍵。傳承「老農精神」是必要的也是玉簧雅緻的使命。也是這最後一段路覆德」的要義。

    回到玉簧雅緻以後,眾人回到玉簧雅緻參拜諸仙佛並將今日參悟的證量之寶禮佛後,紪上老師對著大家說:「參悟是證量的來源,以滿滿的證量來禮佛更是大功德,有證量有功果就是圓滿,每日能將今日完美傳下去,生命就圓通了。這就是拾德。希望大家回到家後,能將這次拾德之旅的證量、法喜傳給身邊周遭的人,讓福報與人分享,讓每個生命都能感受到拾德的喜悅與圓通。

    參加完這次的拾德之旅以後,內心充滿元氣與身心亦開闊許多,將原本因為課業累積在心頭的壓力一掃而,沿途的美景、偶然的放空、瞬間的感動等等,都是藏在我心中最珍貴的記憶,我想我已經開始盼望下一次拾德之旅的到來了,那種身心靈命的舒暢是如此得讓人欲罷不能!感恩玉簧雅緻舉辦這次的拾德之旅,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找更多人一起來享受!

   貼心小提醒:請注意玉簧雅緻官網所公布的時間,以免錯失!世界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