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一切如實的從頭而來,才是最確實成功之道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511
臣度 - 轉輪聖會 | 2015-08-11 | 人氣:511

被譽為「地表最強颱風」的蘇迪勒八日凌晨登台,而為了迎接這個強大的颱風來臨,玉簧雅緻於前一晚即佈置做好防颱準備。沒料想,在八日的凌晨兩點,風勢強大到無法抵擋,眼見屋外帳棚及物品岌岌可危,紪上老師親自冒雨與大夥兒搶救,這邊先砍掉更多的樹枝,那邊將物品通通收拾起來,再合夥將風吹騰空欲起的帳棚收起,忙了一整晚,偏又遇園區周遭的三只電箱輪番爆炸,橘紅的火團在暗夜空發亮,至此開始停電,整個陷入黑暗之中。

由於日出後八點是轉輪聖會-轉護法輪的活動日,轉護法輪活動仍是要辦,但會可大可小,為顧及人員的安全,在清晨時分,紪上做出以下決定:就改由在玉簧雅緻的常住人員來轉輪。乃使門生開丹於凌晨五點多發出通告「颱風來臨,因風雨過大,請大家勿前來參加護法輪」。

戶外風雨飄搖,七點半,臣簧依舊領著一顆虔誠恭敬的心於願景閣獻上金剛禪拳,隨後紪上於壇場內依序誦起了三部經典,而後全體團拜各自稟單,適逢關聖帝君聖誕,全體也以此向帝君祝賀聖誕快樂。正當紪上在願景閣內要進行生活禪說時,不可思議的神蹟發生了,屋外的雨停止了,天空稍微地放晴,漫天虛空遍佈法喜。本次禪說的主題「止與觀之於法與會」,就在禪說結束後,我們轉移到壇場內開始了今天的轉護法輪,同時參與者恰正有12大護法(臣緻、臣簧、臣龍、臣法、臣度、臣德、臣柏、臣嵐、開元、開丹、律心律志、伯運),爾後,雨,又下來了,活動依舊在雨中進行,熱情卻不因風雨而滅,卻倒有種風雨生信心之感。

停電的日子,彷彿回到古代沒有電器的簡單生活,日落後點起蠟燭,微光晃動,人心聚集在一起,談天分享,趁時,紪上跟在場門生分享了蠟燭之於自身五行之奇門遁甲,箇中玄妙,讓在場的門生們得悟再悟良久不息。由於颱風災難造成二崙鄉內約有兩萬四千多戶停電,玉簧雅緻一連四天,近八十一小時的停電,一直等到811日下午,辛苦的台電維修組人員才得以修復好園區周圍的電箱,玉簧雅緻的電照終於恢復。感謝所有對玉簧雅緻關心及給予協助的好友們,套句紪上如是善解的說:「ㄏㄏㄏ,迎接老天的巧安排,咱作夥來,展現台灣人ㄝ精神,老農ㄝ氣魄!用咱ㄝ原始奮鬥力,好好享受玉簧雅緻停電第四天。就是爆發的原始奮鬥力!」

是的,我們正蓄 發!